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变成空地了?!
新浪游戏


  日前美国微软的发言人Matt Pilla宣布了民航机飞行模拟游戏《模拟飞行2002》(Flight Simulator 2002)的一些改变。据Pilla表示,游戏唯一的变化是去掉了毁于恐怖分子袭击的世界贸易中心大楼,这个地点将被一个空地所取代,游戏的碰撞探测系统没有变化。

  微软下周还将为以前的《模拟飞行》游戏推出一个补丁程序,以去除掉游戏中某个介绍飞机撞上摩天大楼的影片片段。


  《模拟飞行2002》目前计划十月在北美地区发售。

  请参阅相关内容:微软公司将世贸大楼从游戏中删除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游戏厂商纷纷避嫌-恐怖袭击别想赖我!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