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听说这里不需驾照就可以驾驶飞机…
新浪游戏


  这款由微软公司所推出的飞行模拟游戏『Flight Simulator 2002』〈中译:模拟飞行2002〉一直深受许多爱好飞行游戏玩家们的喜爱,其详细的设定以及种类众多的机种,可说是模拟真实飞行游戏的里程碑!

    

  在这次的『Flight Simulator 2002』中,共分为两个版本发售:标准版与专业版,而这两种版本的差异只是在飞机的数量多寡,标准版共有12架飞机,专业版共有16架飞机,包括玩家们熟悉的波音747-400型飞机,还有可在水上或空中自由驾驶的Caravan多功能飞机,从小到大,各式各样的飞机将带给玩家不同的乐趣。

    

  此外,这次在系统中,额外加上了两项特点:ATC与GPS。ATC〈航空交通管制系统〉可让玩家透过这个系统,与塔台保持联系,询问塔台是否有跑到可供起飞,请塔台提供正确的航向。而GPS〈全球定位系统〉更是可以让玩家在也不会迷路的好工具,游戏中GPS将会提供玩家将要前往的目的地与出发点间点对点的导航系统,也包含了飞行速度,飞行方向等参考资料,十分方便!

    

  这款真实度百分百的飞行模拟游戏,喜爱飞行模拟的玩家切勿错过!

  

 相关链接
 图文:禁飞令撤消微软《模拟飞行2002》上市
 图文: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变成空地了?!
 《微软模拟飞行2002》图片
 微软公司将世贸大楼从游戏中删除
 图文:微软否认其游戏与恐怖行动有关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