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软公司将世贸大楼从游戏中删除
新浪游戏


  鉴于最近发生的美国9.11恐怖事件,软件巨人微软公司9月14日表示,将把“世贸大楼”这一建筑物从飞行模拟游戏2002中删掉,以免人们睹物伤怀。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公司发言人皮拉说:“在经过认真考虑后,我们在今天早上做出了这个决定。”他还说:“我们不想在游戏中保留这些建筑物,以免引起人们的悲伤。”

  飞行模拟游戏2002将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最新版本的模拟游戏,在该游戏中,玩家可以驾驶包括波音747在内的各种飞机,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等地区的模拟地形图中飞行。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微软否认其游戏与恐怖行动有关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游戏厂商纷纷避嫌-恐怖袭击别想赖我!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