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热点:性感女郎真人扮演的恐怖冒险游戏
新浪游戏


  7月11日,日本游戏厂商ENIX举行了游戏《恐惧》(THE FEAR)的记者招待会,同时更公布在今年年底,ENIX将会推出另一个由真人演出的游戏作品《LEVEL DIVE》......

  

  PS2游戏《恐惧》是ENIX制作的第三个由真人演出的冒险游戏,在这次的游戏里面玩家是饰演一位电视台的摄影师。因为工作的关系,你和工作小组来到一间曾发生命案的恐怖大宅里面进行拍摄,过程中却遇上怪物的袭击。到底玩家要怎样才可以逃出生天呢? 而在这间大宅里面又隐藏著甚么秘密呢?

  以往碍于多媒体和游戏制作技术的发展,这类型由真人演出的游戏,大都只能以文字动作游戏的形式来进行,但随着有关的技术不断发展,这类游戏的玩法出现很大的变化,就以ENIX的新作《恐惧》为例,游戏里面,玩家就是利用手上的摄影机来拍摄、调查事件的经过,令人如置身事发现场一样。

  

  而另一款名为《LEVEL DIVE》的游戏,玩法方面会比以往的真人演出游戏作品会有更大的分别,因在今次的游戏里面会加入动作游戏的元素,故事讲述一班女孩如何从一班巨大昆虫怪物逃出生天。演员阵容方面会包括周防玲子、三津谷叶子、与及小池荣子等多位性感青春偶像。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热点:性感模特遭电影劳拉“封杀”?!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热点:超性感写真女郎拍游戏广告!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性感女星小池荣子真人出演游戏(更新)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