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热点:性感模特遭电影劳拉“封杀”?!
新浪游戏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安吉丽娜-朱丽主演的《古墓丽影》,日前在英国举行首映礼,电影版“劳拉”专程赴英出席该次盛会,她的影星老公比利-卜-桑顿也前来捧场,而在《古》片首次与女儿合作的庄威及儿子占士都有出席首映礼,难怪有传媒形容这次首映礼是他们的“家庭聚会”!

    

  不过,首映礼上却闹出一段插曲,原来被安排出席首映礼的《古墓丽影》游戏的御用广告女郎Nell McAndrew,竟被禁止出席,这都是安吉丽娜-朱丽的吩咐。至于朱丽为什么不准Nell出席就无从知晓,难道真的是“一山容不下二虎”吗?

  

  Nell得悉不能出席首映礼的消息,自然伤心无比。她原本为这次首映礼特别花了490美元,自己出资办了一身“劳拉装”,可惜却无缘首映礼。难怪Nell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失望,说:“安吉丽娜身为好莱坞巨星,自然会成为传媒的焦点,竟然不给一个一直令劳拉空前成功的人(指Nell自己)参加首映礼,实在不公平!”事实上,Nell McAndrew在电影未开拍前已经一直担任《古墓丽影》游戏的御用广告女郎,到处宣传,确实尽心尽力。

  

  不过,虽然Nell被禁止现身,但其好友、英国高收视率的电视真人Show《老大哥》(Big Brother)成员Bubble,却做好心主动邀请Nell出席首映礼,Nell也很懂得做人,放弃了“劳拉装”,仅以嘉宾身分现身。Bubble在接受访问时澄清,Nell并非他的女友,这次偕她出席首映,只不过是想帮帮这位靓女罢了!

  

  Nell个人资料:

  姓名:Nell McAndrew
  职业:模特
  出生:1975年11月6日
  星座:天蝎
  三围:34D/24/34
  发色:褐色,经常染发,现为金发
  眼睛:绿色
  爱吃的食品:意大利食物
  爱喝的饮料:红酒
  喜欢的商店:所有的商店
  最尴尬的时候:脱掉衣服后才发现玻璃清洁工在窗外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劳拉原是女同性恋?
  请参阅相关内容:《古墓丽影》电影版票房成绩不俗!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美国首映恶评如潮?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古墓丽影》电影卖座 续集开拍!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