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性感女星小池荣子真人出演游戏(更新)
游民部落


  日本游戏厂商ENIX公布会推出最新的真人演出游戏,而有份参与演出的就是近年在日本令所有男士大流鼻血的性感女星--小池荣子!

  

  

  在本期日本男性杂志「Weekly Playboy」的访问里面,游戏厂商ENIX透露将会开发另一只真人演出的冒险AVG游戏,玩法方面会类似去年推出的PS2游戏《O STORY》。而这次有份参与演出的就是近年在日本迅速走红的性感偶像-小池荣子。

    

  

  98年出道的小池荣子,凭着电视剧《美少女H》跻身艺能界,凭着娇人的身材,水池荣子很快走红,除了现身在各娱乐杂志让男读者大饱眼福之外,她更有份参与电视剧和多个电视广告的演出。1月22日,在日本方面上演的最新动作电影《狂弹II》里面,小池荣子的表现更受到各方的赞赏。

    

  小池荣子个人资料

  姓名 小池荣子 EIKO KOIKE
  生日 1980年11月20日
  出身地 东京都
  趣味 映画监赏
  特技 舞蹈
  血型 AB型
  身高 166
  三围 91 / 59 /87

    

  请参阅相关内容: 图文:性感女星小池荣子真人出演游戏

  游戏新闻动态全面改版 讯息丰富及时更新迅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