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热点:超性感写真女郎拍游戏广告!
新浪游戏


  CAPCOM夏季的PS2超大作《鬼见愁》(DEVIL MAY CRY)最近决定起用性感女星乙叶作游戏的代言人,并已完成了电视广告的拍摄。《鬼见愁》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这个游戏的制作人是三上真司,他同时也是《生化危机》系列 (Bio Hazard / Resident Evil) 的创始人 ,游戏内容是有关人类和魔界之间的斗争。CAPCOM 承认这个游戏事实上当初是计划成《生化危机》系列的新作品 ,但是到了正式讨论细节的时候,这款游戏反而变成了一个完全独立的作品,在风格和思考模式上完全脱离了《生化危机》系列。

    

  乙叶于年初出道,主要为年青时尚杂志拍摄性感照片,数星期前推出了首本个人写真集,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在《鬼见愁》广告中,乙叶穿起黑色皮裙,手执主角Dante的沉黑配剑,形态非常优美。完成拍摄后的乙叶表示,Dante无论声音、发型以至其威武外型都合乎自己理想中的男性所具备的条件。除了电视广告,乙叶还将会为《DEVIL MAY CRY》拍摄杂志广告。

    

  乙叶自小便热爱运动,读初中时,为了参加校内体育小组的活动,她宁愿入夜才归家,也要玩齐各种运动。直到升上高中,她逐渐发育成熟,即使穿上运动用的胸围,胸部都隆得高高的,常惹来一班好色的男生围观,使她感到非常尴尬,才停止了做运动。不过现时她每次观看电视的体育节目,尤其是播放她最喜爱的排球及体操比赛时,她也会感到异常兴奋,同时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杰出的运动员,代表日本争夺国际殊荣。

  

  

  请参阅相关内容:多图热点:美女明星佐藤蓝子热情出演游戏电视广告!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性感天心为百万人疯狂开店的《便利商店2》代言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回顾:2001春季东京电玩展展台美女大赏(全)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性感女星小池荣子真人出演游戏(更新)
  请参阅相关内容:多图:色情游戏竟公开制作现场的画面
  请参阅相关内容:多图:色情游戏竟令众艳星趋之若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