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16: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胆顶到30波 《醉西游》超智能PVE炼狱之门

  总是有那么一些玩法,让你不禁揪心,总有那么一些副本,让你不觉奔泪,4399《醉西游》新版本炼狱之门,那些年我们一起在魔兽被爆的战场又将逆袭,你准备好了么?炼狱之门被4399醉西游的玩家们公认为是最BT的,这个副本中的怪物不仅狂暴无边,还具备了智能化极高的属性识别能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炼狱之门是一个塔防副本,醉西游的英雄每天有两次机会开启这个副本,一次为单人模式,一次为组队模式。组队模式最多可组3个成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塔防目标是保护龙儿。单人模式龙儿有8万血,多人模式龙儿有15万血。龙儿在战场的最里边,玩家在战场中段拦截怪物。如果怪物冲过了玩家的防线,扑向龙儿,并将龙儿杀死,则副本失败,队员被送出副本。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儿前面有6个防御塔,排成两排。这些防御塔需要使用积分来激活和升级,积分在玩家进入副本,杀怪之后获得。每一个防御塔可以升级成各种新塔,各种功能的塔防将大大有助于闯关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塔防有攻击和防御两大类,攻击塔防又分为远攻和进攻两类。除此之外,塔防还有控制技能,持续伤害技能,群攻等等。建议大家中间两个塔防升级成防御,前后两个升级成攻击型塔防。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炼狱之门目前已知的怪物有50波,一般第30波之后就难比登天。在这个副本里击杀怪物可获得经验值,击杀BOSS可获得武器注灵所需的无极珠和武器器灵所需的混沌珠,都可逐渐提升武器的永久战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炼狱之门一跃成为4399《醉西游》最热门,也最难打的副本,这个副本无疑震慑三界,让很多玩家一时间措手不及。炼狱之门不管是单人模式还是组队模式,对闯关者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除了战斗力之外,大家应该加强战斗操作,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发挥各职业最大的能动性,配合做到位,不输也不累!

  《醉西游》独家官网:http://zxy.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