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百炼星石打造金刚铁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随着《秦始皇》战争的进一步升级,各国的勇士装备都在不断加强,而为了获得最强大的装备,玩家们总是不惜代价,甚至通宵达旦给装备砸升星石。

  【高等升星几率低】

  现在,随着装备星级的不断提高,升星成功的概率越来越低,例如升10星级的时候,普通升星石的概率只有2%,而精致升星石的概率也仅仅有25%。这样,我们在获得高星级装备的时候,就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每一次升星时的焦急等待都让人煎熬,10星级装备已是如此,更别提12星级了。

  【强效星石帮大忙】

  强效升星石的推出让玩家不再为此烦恼,强效升星石——该道具可以通过精致升星石合成,在用于装备升星时比精致升星石的成功几率更高,特别对于要将装备升至11星和12星的情况时,几乎非它莫属。

  强效升星石的横空出世全面降低了玩家升星的失败几率,从此升星不再是问题,高星级装备轻轻松松即可获得。

  现在填写推广员qingm009还将获得丰厚好礼


火爆的游戏场面


珍奇异兽


游戏截图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的幻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 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 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 角色爵位”、“角色称号”、“佣兵系统”、“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 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