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王将相宁有种乎秦始皇等你号令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王侯将相宁有种

  人们经常说一些古语,例如“天生我材必有用”“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爷睡大马路”等等之类的。其实看似是开玩笑,其实也正可以说明是一种自信的表现,自古以来只有豁得出去的人才能成大事,帝王将相宁有种乎?

  那么您有没有雄心壮志来一统江山,平定中原呢?如果您有,那就一定要了解下《秦始皇》中的动静最大的战争—“国战”。

  一将功成万骨枯

  国战可以说是秦始皇中最刺激的战斗体验,也是一统江山,成就霸业的必经之路。国战中您可以领到自己国家的人抵御外来的强敌,保护自己国家的百姓的安危。在国战中,玩家既可以成为国王,召唤出BOSS来抵抗帝国的敌兵。当然玩家也可以做一个国王的贴身侍卫,保证国王在国战中的安全,或者做一个前锋僵局,带着人马一路杀到对方国王的眼前,手刃仇敌。

  现在就来号令天下兵马,厮杀于战场之上。现在就带您的朋友一起来到《秦始皇》的帮助您一起成就大业,只要新加入的玩家在登录后,《秦始皇》将给您2888元的超强军饷。让您拥有庞大的军费来建立起您自己的帝国!


闪电阵


火麒麟?


火爆的人气

  《秦始皇》官方网站

  《秦始皇》是由北京光宇在线运营、厦门网游网络研发的一款以战国秦始皇时期为文化背景的幻想类即时MMORPG。游戏凭借巨资研发的FlyLoong 3D引擎和服务器端成熟架构,成功塑 造出一个 战国时期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历史场景。玩家扮演的角色辗转于对立的阵营 之间,凭借一 己之力成为历史洪流中重要的一员。《秦始皇》的图像效果和音乐均达到了国 内网游的顶级水准 ,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等于在欣赏一幅广阔无边的美丽画卷。 《秦始皇》 中的“角色装备”、“ 角色爵位”、“角色称号”、“佣兵系统”、“家族和家族战争”、 “装备打造鉴定体系”和“ 副本挑战”等特色系统构成游戏的核心内容,将玩家之间、阵营之间的对抗提升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