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网游《秦始皇》国战和副本不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2: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一切为了刺激

  把副本入口安排在哪最刺激?最容易能引起副本玩家和战场玩家的械斗?《秦始皇》中就有一个传奇般的副本和战场放在了一起,国战还没开始,玩家为了下副本,先在副本门口打起了国战。

  国战?副本?

  俗话说两国交战不斩来使,但是没说不斩下副本的,所以在大家下副本排大队的时候,如果看到敌对国家的人那自然是一件分外眼红的事。 肯定避免不了一下小面积武装交火,不过有时候这一小撮的交火很可能成为大战前的导火线,更何况这交火的战场本来就是游戏中最著名的战场。

  《秦始皇》中的战场是每周日开启,玩家称每周的周日为“战场日”,在战场日开放时所有参加战场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不管是级别低的玩家还是级别高的玩家,都可以从国战的过程中获得收益。而在战场中心的位置有一个副本叫“将星殿”,将星殿中可所谓是群星汇集,各国名人在此汇聚一堂,玩家可以在此挑战春秋战火史上最富盛名的武将文臣。可以说是在此副本中进行了一场彻彻底底的穿越。

  精彩混战

  先在您就来看看《秦始皇》中,战场和副本在一起的热闹场面吧,让您知道什么叫一片混战,什么叫啥的昏天暗地。


精彩混战


最刺激时刻


火爆场面

  《秦始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