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休闲《秦始皇》小游戏缓解压力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繁重的工作压力和学习考试是不是让你倍感沉重?闲暇时玩把游戏下个副本又觉得太花时间又费精力,还有别的网游可以消遣吗?

  《秦始皇》内置小游戏,轻松又简单,既能抽空享受网游的乐趣,还能适时缓解压力。

  【未卜先知得奖励】

  在咸阳城里,有位好心的老道士,每天都可以免费为玩家算上1卦,不仅仅会赠送各种药剂、鲜花鸡蛋,甚至连真金白银也可以几率中取呢。

  【小测验考考你】

  另外,在咸阳城老智者处,每天都可完成5次答题。而且这里还有个小诀窍,在每次都选择同一种类型的题目后,到后面就基本遇不到新题目了,正确率自然不低啦,答对题依然会获得奖励,轻松得经验,升级速度也不在话下了!


绚丽装备


秦始皇画面


我们一起出发!

  现在填写推广员qingm009还将获得丰厚好礼

  《秦始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始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