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6)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0:36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网吧用户如何设置视频选项

现在大多数网吧的配置:

       2G左右CPU

       256M内存

       MX440级别显卡

       本套系统只能做到基本流畅的运行《魔兽世界》。

       因为除了《魔兽世界》之外,网吧的计算机还装有网吧管理、记费软件,大量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网络下载,QQ和诸如此类比较消耗系统资源的应用程序。机器性能参差不齐,设置不能统一。玩家要根据机器的具体情况来微调远景显示选项,该选项的调节不用重新启动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实验很容易的找到适合的设置。


《魔兽世界》视频设置,网吧用户参考,关键在于微调远景显示

该视频设置效果图

 

       256M内存是运行《魔兽世界》最大的障碍,如果非要做个比喻,那么用256M内存运行《魔兽世界》就好比当初用128M内存运行windwos xp一样,只能说心有余而力不足。

占用300M内存是影响流畅运行最根本原因

 

家庭用户如何设置视频选项

       家庭游戏主流配置:

       2.5G左右CPU

       512M内存

       5700/9550级别显卡

       能拥有这套配置的玩家有福了,它可以在比较不错的画面效果下流畅运行《魔兽世界》,具体设置如下:

《魔兽世界》视频设置,家庭用户参考

该视频设置效果图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主流配置在此设置下还是会出现画面停顿的现象,原因可能是你的机器系统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垃圾文件相对较多,或者在运行《魔兽世界》的同时还在使用其它比较消耗系统资源的程序。如果该现象严重,那么解决方法还是微调远景显示选项。总之,每台机器的具体情况不同,我们给出的只是大众化的解决方案。

       最后,祝每个玩家都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魔兽世界》之旅。我们公测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赛扬D也跑90帧 魔兽世界低端平台优化 (2005-04-06 09:40)
台湾《魔兽世界》封测将开帐号预约 (2005-04-04 17:22)
专业画家为《魔兽世界》绘制精美壁纸 (2005-04-04 16:41)
《魔兽世界》客户端4月10日上市 全国百城首发 (2005-04-04 10:52)
《魔兽世界》4月9日公布公测日期 (2005-04-02 10:55)
暴雪愚人节:WOW熊猫中华美食速递(图) (2005-04-01 13:52)
第九城市祝中国玩家愚人节快乐 (2005-04-01 10:36)
N/A/S3显卡魔兽世界画质比拼(组图) (2005-03-24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