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让鼠标彻底下岗 你从未见过的输入设备(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9:00 PCPOP-电脑时尚

总结:替代鼠标 提高效率

    RollerMousePRO的推出很明显是为了代替鼠标的,对于经常要使用鼠标做重复工作的人来说,是相当有用的,这样你没有鼠标,也可以提升效率,只是要适应一段时间。

    经过一个星期的试用,我们觉得它的性能丝毫不比市面上专业的光电鼠标差。在一些图形软件中,它的精准的定位,完全超乎了我们的想像。在游戏中表现也是可以的。

  看到这个接口了吗?你的所有PS2键盘都可以接在RollerMousePRO使用

    最为令人不满意的就是价格了,呵呵。因为我们花了近200美元(事实上前文提到它的价格是199美元)却为了完成一个20美元鼠标的任务。不过,你千万不要把它想像成一个200美元的鼠标,不然你就亏大了。但是使用这款鼠标,由于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对于你的健康是相当有用的,你就相当于用钱买了健康。这是一个长期的投资,很值得。

    对于左撇子来说,可能要改一下这个习惯,尽管这个一开始不是太习惯。使用这款产品至少可以减少你的鼠标肩症状,因为如果你使用一般鼠标很长时间,你的肩膀肌肉将会很疼,很有可能会得肩周炎,这一点对于城市白领来说尤为重要。

产品: RollerMouse PRO
制造商:Contour Design
价格:199美元
优势:从人体工程学和环境学来讲,比一般的鼠标要好。用起来很舒服,而且也很容易。定位光标也很精准,有很多的按钮,更多的个性化的设置,还可以拆开来清洁。
不足:价格太高,需要较长时间来适应,不适合于游戏用户。
总体感觉:尽管价格超出了一些人的想像,但是其易用性,及人体工程学和环境学的设计,同时还可以提供精确的定位,都会你使用起来非常舒服。而且厂家还可以免费送货上门供你试用30天,所以不要担心。
用户评比:8分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eBIT也疯狂 赤裸美女展示笔记本电脑 (2005-03-11 11:46)
CeBIT:华硕新酷机箱 散热适合玩家 (2005-03-11 11:41)
TCL携手nVIDIA发布海盗S800游戏笔记本 (2005-03-10 19:19)
CeBIT:罗技推出多款PSP精美周边 (2005-03-10 15:3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3-10 13:51)
分辨率1600dpi:罗技MX518将亮相CeBIT (2005-03-10 11:4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游戏FAMI通版评分 (2005-03-10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