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让鼠标彻底下岗 你从未见过的输入设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9:0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江南书生 

   前言:替代鼠标的RollerMousePRO

    本文编译自extremetech.com,不代表本站观点。

    Contour最近发布了它的第二代RollerMouse,将它称之为RollerMousePRO。


RollerMousePRO

    Contour的RollerMouse系列产品主要功能就是在键盘的下方有一个类似于笔记本电脑上的接触板(TouchPad)的功能,从而用它来代替鼠标的功能,所以严格地来说,Rollermouse 并不是鼠标,而是同时具有键盘和鼠标两种功能的复合型产品。

    生产RollerMousePRO的创意来自于很多人使用鼠标时需要拖拉很长的线,显得非常地麻烦,而且人也显得吃力。而它这样来设计,就可以让你更加舒服地使用键盘和鼠标。尤其有一些人在使用电脑之后,肌肉很痛,这样的人很多时候也会选择RollerMousePRO。

    产品刚发布,我们就得到了样品,并进行了试用。我们让鼠标下了岗,去掉了讨厌的鼠标连线,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能够适应这款产品。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们觉得它用起来都挺好,比如天天浏览网页,书写电子邮件等等。我们还做了一些设计类的工作,如在Photoshop中修改图片,同时还运行了其他的程序,而这些工作都需要鼠标的灵活配合。不过,你觉得RollerMousePRO是不是真地值这199美元的价格,我们似乎还必须对它的功能作进一步的了解,才能够决定是否为它买单。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eBIT也疯狂 赤裸美女展示笔记本电脑 (2005-03-11 11:46)
CeBIT:华硕新酷机箱 散热适合玩家 (2005-03-11 11:41)
TCL携手nVIDIA发布海盗S800游戏笔记本 (2005-03-10 19:19)
CeBIT:罗技推出多款PSP精美周边 (2005-03-10 15:3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3-10 13:51)
分辨率1600dpi:罗技MX518将亮相CeBIT (2005-03-10 11:4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游戏FAMI通版评分 (2005-03-10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