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让鼠标彻底下岗 你从未见过的输入设备(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9:00 PCPOP-电脑时尚

用它来进行图形设计,打游戏

在Photoshop中使用

    为了更好地测试RollerMousePRO,我们启动了Photoshop,并且打开了很多的图像文件。在Photoshop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拉索(lasso)的工具来手工地画出选择区域。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还是相当满意的,较为精准。不过,要用好它,可得双手一块儿用呀。

    一旦我们适应了它,RollerMousePRO的滚动条用起来还是相当平滑的,很多工作会很快地完成,效率会得到大大地提高 。

游戏

    尽管RollerMousePRO在图像软件中能够很好地适应,但我们还是要来测试一下它在游戏中的表现。由于使用这类产品的人不一定是打游戏的,所以我们并不会来考察它的FPS。经过我们的测试,对其结果较为满意,只是不如一些专业的鼠标。

女士试用

    不要忽视了在办公室里上班的白领女士,她们经常会吃饼干之类的零食,所以我们也请她们试用了这款产品。因为这款产品是黑色的,所以上面掉一些饼干碎片掉在上面会很明显,不过,你可以将一些部件拆下来进行清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eBIT也疯狂 赤裸美女展示笔记本电脑 (2005-03-11 11:46)
CeBIT:华硕新酷机箱 散热适合玩家 (2005-03-11 11:41)
TCL携手nVIDIA发布海盗S800游戏笔记本 (2005-03-10 19:19)
CeBIT:罗技推出多款PSP精美周边 (2005-03-10 15:3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3-10 13:51)
分辨率1600dpi:罗技MX518将亮相CeBIT (2005-03-10 11:4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游戏FAMI通版评分 (2005-03-10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