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让鼠标彻底下岗 你从未见过的输入设备(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9:00 PCPOP-电脑时尚

一个星期的试用

    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能够适应,一旦适应了,就可以给你带来极大的方便。

    在RollerMousePRO上有很多地方可以让你把你的手放在上面,考虑到滚动条离空格键只有一英寸的距离,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将手放在上面,而且按键也不觉得别扭,同时调节鼠标也不费劲。但我们同时也发现,用大拇指去控制光标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双击也比较难以控制,尤其是手比较小的人就更难了。实在不行,就只有将手向下移,然后来控制光标。这样,包括单击、双击、滚动、右击等常规的鼠标操作就比较容易了。

 

    如果你将手上下移动,将会大大提升使用效率。点击此链接还有很多的演示,可以教会你怎样放置你的手,从而更好地使用它。如果你习惯用使用左键来控制鼠标,那就有些不方便了。因此,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改回左手使用方式。

边缘测试

    一般情况下,将滚动条从左到右移动,可以从屏幕的最左边移动到最右边。不过,如果达到这个范围的话,那RollerMousePRO提供了最终边缘的测试,这样就可以让你很快地更为精准地确定范围,从而让它解决上述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eBIT也疯狂 赤裸美女展示笔记本电脑 (2005-03-11 11:46)
CeBIT:华硕新酷机箱 散热适合玩家 (2005-03-11 11:41)
TCL携手nVIDIA发布海盗S800游戏笔记本 (2005-03-10 19:19)
CeBIT:罗技推出多款PSP精美周边 (2005-03-10 15:3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3-10 13:51)
分辨率1600dpi:罗技MX518将亮相CeBIT (2005-03-10 11:4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游戏FAMI通版评分 (2005-03-10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