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35 PCPOP电脑时尚

古巨基与PSP

    古巨基爱玩游戏机的程度和爱画漫画一样,狂热!最疯狂是玩头号最喜欢的游戏《WinningEleven》,曾经有通宵24小时不停玩的经验。不过PSP单凭超酷的外形,一样令这个游戏狂迷爱不释手。“它的用色和设计都很新潮,很有科技感,一点也不像是玩具,和手持游戏机一向面向较小朋友的设计有很大不同。”


古巨基

    试玩时间越长,基仔似乎越爱PSP,连其他人口中PSP的缺点,在他眼中也变得没有问题。“虽然每次读碟都要等10多秒,但换来超靓画面和3D效果,我认为绝对值得!而且玩的时候好流畅,不会忽然停住要读碟。惟一可惜是用Memory Stick Duo,顶多只有1GB容量。如果有内置高容量如20GB硬盘,就可以储多些歌和照片,不用浪费了PSP的多功能和大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91首届游戏比武大会1月8日开始报名 奖品为PSP (2005-01-04 16:55)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