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35 PCPOP电脑时尚

何书桓版评测

    PSP支持最多16人无线联机对战,利用这个无线Lan按钮就可以很方便开始,不过就不能像NDS那样share游戏。

    储存界质仍然是Sony自家的Memory Stick Duo,它可以同时储存游戏进度和其他格式的文件(如JPEG)。

    PSP的电池是可以拆出来更换的,多带几块备用电就可以解决连续使用时间短(续航能力只有4小时)的问题。

    PSP支持MPEG-4播放,过程流畅,画面清晰,和在家中用DVD机睇看大片的效果一样!

    另一惊喜的地方,是PSP读照片的速度非常快,近乎于零,加上高分辨率的屏幕,看照片的效果一流!

书桓点评:

    1.游戏画面超靓,3D效果是历代手掌机中最强的,甚至可以媲美PS2!

    2.玩游戏时非常流畅,例如《RidgeRacers》,背景如此丰富复杂,飚起车来仍然非常爽快!

    3.读盘情况可以接受,还是以《RidgeRacers》为例,最长的时间是开始进入游戏时,要等16秒,选完车辆、赛道要再等10秒,真正玩时就完全无需读碟了。

    4.黑色反光机身确是有型,不过只是玩了5分钟,已经印满了指纹和尘粒,要经常清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91首届游戏比武大会1月8日开始报名 奖品为PSP (2005-01-04 16:55)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