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35 PCPOP电脑时尚

包皮激评双机

    虽然NDS用银色也非常cool,不过外形不讨好,特别像老式电子辞典,娘(不知道怎么翻译了)!相反PSP一身黑色外壳,设计hi-tech感强,特别是机顶两个L、R按键上的透明胶,效果一流!

    手持游戏机最紧要够小便于携带,PSP只有74×170×23mm,重270g,比起大大的NDS(84.7×148.7×29mm,重280g),足足薄了5mm。

  

    PSP并不像NDS那样又有touchscreen(随机送手指套及轻触笔),又有内置mic,因此暂时的游戏虽然都是名厂大作,不过玩法并无大突破。如PSP版《三国无双》就和PS2版一样,都是狂斩敌人过关,比起NDS有些mini-game(如《接触Wario》的斗快抓厕纸)和破格玩法(如《任天狗》挠狗仔肚腩),新意欠奉!

包皮结语:

  

    Sony特地找来Sharp为PSP做屏幕,论尺寸,PSP4.3英寸、16:9大屏幕,大胜屏幕只有3英寸的NDS;论分辨率,480×272pixel(PSP)对236×192pixel(NDS),PSP又赢,画面的表现无论颜色和细致程度都效果一流!不过光亮度方面就不相伯仲。

但在我看来结果只有一个:PSP大胜!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91首届游戏比武大会1月8日开始报名 奖品为PSP (2005-01-04 16:55)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