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35 PCPOP电脑时尚

林晓峰机瘾深

    同样最爱玩《Winning》,但林晓峰机瘾更深,规定自己每日无论如何都最少要玩一边,属于要玩不要命那种。不过他最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机会和死党兼机迷的郑伊健和古巨基切磋,所以当记者告诉他《WinningEleven》会开发PSP版,他立即十分兴奋。

    “大家一直想约一起玩,但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很难有时间。而PS2又不可以带出来玩,如果PSP有《Winning》就不一样了,小小的体积非常便于携带,屏幕和画面又够靓够大,最紧要是用Wi-FiLan就可以无线联机对打,方便!”至于NDS,阿Lo自言玩了一会儿就无兴趣,因为他不习惯打机要看两个屏幕。已为两子之父的阿Lo,因为不想打扰家人休息,打机时都会调低音量或者戴上耳塞,因此特别关心随豪华版附送的PSP专用耳塞品质如何。一试之下,大赞!“声好靓,够晒大声,而且非常清晰,太好了!”

    Sony和任天堂都互相指旗下新机与对方的属不同类型,双方并不算是竞争对手,但推出日期如此相近,又同样有游戏机功能,自然要比个高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91首届游戏比武大会1月8日开始报名 奖品为PSP (2005-01-04 16:55)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