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那些欧美大片跟同名手游大盘点--天才眼镜狗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10:47   来源:任玩堂

  3月

  《天才眼镜狗》 & Mr.Peabody&Sherman《天才眼镜狗》

  内地上映时间:3月28日

  《天才眼镜狗》是梦工厂动画的2014年第一炮,虽然这第一炮响得有些晚,但在人气和口碑方面都有上乘的表现。它讲述天才狗富帅 Mr.Peabody 和养子 Sherman 、金发小萝莉 Penny 穿越时空的冒险故事,闯过古老的金字塔、逃出危险的法国大革命、飞跃文艺复兴时期……妙趣横生的情节加真实的历史人物和故事,影片可以说是寓教于乐的典范。

天才眼镜狗

  跟影片在内地努力打票房战不同,官方同名手游 Mr.Peabody&Sherman《天才眼镜狗》始终没有登陆 App Store 中区,知道的人也不多。游戏属于问答类作品,玩家选择一位电影角色来扮演,和 Mr.Peabody 一起穿越时空,每去到一个时代,玩家就必须回答若干道关于那个时代的科学文化、艺术流行、自然人文等高大上的问题。

  本来这种寓教于乐的游戏还真的很好玩,但!是!没有汉化根本就不能好好玩耍啊,连题目都看不懂,答个屁哟!不过,人家也没打算在中区上架……

天才眼镜狗(美区)
大小:47.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