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那些欧美大片跟同名手游大盘点--机械战警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10:47   来源:任玩堂

  《机械战警》 & RoboCop《机械战警》

  内地上映时间:2月28日

  科幻电影《机械战警》的故事发生在2028年,正义的警察蜀黍亚历克斯·墨菲遭到仇家暗算,身体受到毁灭性破坏。他借助于机器人公司 Omni Corp。公司的天才博士丹尼特·诺顿的最新技术,以机械战警的形态复活,并继续惩恶除奸,向策划杀害自己的犯罪头子展开反击!

机械战警

  官方同名射击手游 RoboCop《机械战警》在电影上映前就免费上架,玩家们扮演机械战警,不断接受训练,然后运用自己的能力打击市内强大的罪犯,维护和平。游戏的亮点很突出,大体可以用“大名气、帅铠甲、多武器、多能力、多系统、多任务、多敌人”来概括,评价有褒有贬,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可惜,游戏没有逃过很多官方手游的命运,在电影下架后就有点默默无闻了……

机械战警
大小:94.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