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真是看醉了!那些欧美大片跟同名手游大盘点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10:47   来源:任玩堂

  2月

  《冰雪奇缘》&《冰雪奇缘:冰纷乐》

  iOS版本下载

  内地上映时间:2月5日

  这部改编于安徒生的动画电影秉承了迪士尼“改编得面目全非”的优良传统,基本只保留了原作的角色名字,故事则变成了姐姐艾莎女王被迫出走,妹妹安娜公主(及妹夫)舍命相救的故事。影片的剧情虽然略简单,但精美绝伦的画面和百老汇歌舞剧的表现手法,令这部影片相当出彩,最终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至于那段在各大视频网站被点击无数遍的“艾莎盖房子表演”《Let it go》就更不用多说了。

冰雪奇缘:冰纷乐

  电影同样推出了官方手游,三消游戏《冰雪奇缘》,游戏难度大,关卡多,但经典的三消玩法加上电影角色的技能,还是让这款游戏跟着电影火了好长一段时间——连有些并不是特别喜欢电影的玩家也会下载游戏来玩,其乐趣可见一斑。虽然电影从日本下映后,“冰雪热”也渐渐消退,但游戏依旧坚持不懈地更新着关卡和玩法。

  是不是打通最终关就标志着轮到电影续集的出场了?

冰雪奇缘
大小:70.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