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那些欧美大片跟同名手游大盘点--美国队长2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1日 10:47   来源:任玩堂

  4月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 《美国队长2:官方游戏》

  内地上映日期:4月4日

  说到对《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的爱,那就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咳咳,先不花痴了,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美国队长”史蒂芬·罗杰斯与亲爱的战友“黑寡妇”一同为神盾局工作,却突然发现这个机构有着神秘又充满阴谋气息的另一面,同时,神秘的敌人“冬日战士”出现,将队长和他的战友们推向危险的悬崖……影片剧情反转连连,兼具超级英雄和谍战片的特色,让不少观众盛赞它为“复联1.5”。

美国队长2:官方游戏

  与电影的高票房高人气相比,官方手游《美国队长2:官方游戏》就没那么声势浩大。但游戏本身的设计还是蛮用心的——游戏故事由漫威漫画家 Christos Gage原创,玩家扮演演美国队长,带领自己的特工小队,一路过关斩将,和电影中都没有的眼镜蛇王、模仿大师、鼓腹毒蛇等反派战斗。

  游戏是中规中矩的电影手游,跟着电影火,自然也跟着电影落幕了……但漫威的电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款游戏哪天突然火起来也说不定哟!

美国队长2
大小:93.7MB |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8.3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