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抢摊登陆战 抢占百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4:03 新浪游戏

    “抢摊登陆战”一上线就受到玩家的极度追捧,以至于很快跃上了百宝箱里热门排行的第二位,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岩浆数码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娱乐开发商,致力于为移动娱乐爱好者提供最新最具可玩性的游戏。目前公司已为手机游戏玩家提供240余款游戏,以皮皮猪和歪歪猫为代表的卡通形象作为手机游戏的主角,已经伴随50万手机玩家度过欢乐时光。




游戏封面图
游戏中截图
游戏中截图



    卡尔拉海岛美丽而富饶,不仅海岛周围的深海蕴藏了大量的石油天然气等资源,而且具有很重要的军 事意义。敌国对卡尔拉海岛一直觊觎已久。这次借海岸线事端对卡尔拉岛发动了攻击……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射击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驻守在卡尔拉海岛的火炮手,敌人抢滩部队的步兵和坦克通过一艘艘登陆船,送到海滩边,正慢慢地向你逼近,空中盘旋的敌机也在向你不停地扔炸弹,隆隆的炮火就在耳边响起,你的任务就是坚守阵地,粉碎敌人的进攻。让我们投入战斗吧,锁定目标,开火!




游戏中截图
游戏中截图
游戏中截图

    功能和操作说明:该游戏属于过关类游戏。玩家的任务就是将进攻的敌人全部消灭,就能进入下一关。当血槽为空,游戏结束。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右功能键暂停/恢复游戏。方向键控制准星的移动。“设置”菜单可以让玩家更改按键。

    游戏小贴示:当有补血或补充弹药的出现,一定要瞄准射击,获得补给游戏才能玩得更长。如果觉得这款游戏很不错,那么请你通过“欢乐岩浆城”把这款游戏介绍给你的亲友哦。

    此款游戏由岩浆数码发行,吉码软件开发。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航空大亨》一个月包换 终身包修 (2005-04-07 17:3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米格、岩浆强强联手开创手游炫时代 (2005-03-28 15:44)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岩浆游戏登陆MOTO C650 (2005-03-16 15:43)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2005-03-10 15:09)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玩游戏送碟活动得奖公布 (2005-03-04 16:13)
伴随几代人成长的《斗地主》登陆手机 (2005-02-18 12: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