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8:29 新浪游戏

    近期岩浆数码开发了一款以打猎为题材的手机游戏。其中玩家必须运用一切可以试用的道具来制作陷阱,游戏中所有的猎物都是具有敏捷身手的,要抓住它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值得一试的益智类游戏哦!

新浪游戏_《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新浪游戏_《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游戏封面
游戏中截图



    时令皇帝昏庸,朝中贪官污吏陷害忠良,清廉如风的歪歪决定辞官,他带着全家搬到了人迹罕至的深山里。这里有一片密不见边的林子,歪歪决定以打猎为生。安顿好全家后他就带着捕兽夹进山了。林子里的猎物跑来跑去,但就是不进陷阱,怎么办?眼看离太阳落山还有最后一个时辰了,可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歪歪还是两手空空,你要不要帮他想个巧办法逼猎物上套呢?

新浪游戏_《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新浪游戏_《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新浪游戏_《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游戏中截图
游戏中截图
游戏中截图



    游戏开始动物数量随机出现,所提供的过关时间及草棚的个数也是根据动物的数量而随机增减。猎人通过取草棚里的草设置陷进来捕获猎物。取三次草完成一个陷井,一个陷井只能捕杀一只猎物。猎人尽量将猎物赶入陷井还可以利用稻草人使猎物改变行走方向,当所有猎物都落入陷井你就成功了。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编辑:刘昌源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岩浆强强联手开创手游炫时代 (2005-03-28 15:44)
休闲《歪歪猫垒小猪》登陆MOTOV手机 (2005-03-23 12:13)
米格神话力作诠释战国锋芒 神器青龙篇 (2005-03-17 17:55)
岩浆游戏登陆MOTO C650 (2005-03-16 15:43)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2005-03-10 15:09)
《罗马帝国》一周时间跃居百宝箱前十 (2005-03-09 17:34)
玩游戏送碟活动得奖公布 (2005-03-04 16:13)
岩浆数码《罗马帝国》诺基亚40版上市 (2005-03-03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