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99对情侣终成眷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0:41 新浪游戏

    转眼春节长假已经过去,在春节假期里还有一个浪漫的西方节日——情人节。由于“情人节”的浪漫气氛,使得众多青年男女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向心上人表白,以博心上人的欢心。数字鱼移动娱乐在情人节之际,推出了其运营的手机网游《大话三国》的全新情人节任务——结婚!所有《大话三国》的玩家们,可以借这一天向心上人表白,所有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了!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99对情侣终成眷属
游戏中画面


   本次情人节结婚任务中向所有结婚的玩家派发“结婚证”道具、礼服、婚纱、巧克力等道上,让所有在大话三国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情侣们可以从此携手同游“大话江湖”。据数字鱼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本次在2月14日当天完成“结婚”任务结成夫妇的情侣共有99对!在此,数字鱼祝福所有在游戏中相爱的玩家们,希望不论在《大话三国》游戏中,还是在现实中,都能与爱侣携手一生。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99对情侣终成眷属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99对情侣终成眷属
游戏中女一号
游戏中男一号


    根据本次的活动反馈,数字鱼将对游戏中的女性角色进行部分调整,使女性角色不仅在外表上更加靓丽、多样,在各项数值上也能够与男性角色有所区别,同时,还将赋予女性角色特殊的技能,专门为女玩家开发特殊道具,让更多的MM参与《大话三国》。


    附:《大话三国》游戏资料

    手机或PC登录san.uen.cn即可免费参加公测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2005-02-05 12:02)
INTEL手机游戏开发大赛超强阵容加入 赛事渐趋白热化 (2005-02-04 16:02)
鸡年探亲不寂寞 数字鱼手机游戏送欢乐 (2005-02-03 11:48)
《大话三国》新版本 战斗更精彩 注册更简单 (2005-02-02 14:05)
数字鱼游戏限时免费放送 (2005-02-01 11:42)
英特尔与摩托罗拉联手掘金手机游戏 (2005-01-27 16:51)
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在线人数回升 (2005-01-26 16:43)
手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览 (2005-01-19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