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在线人数回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6:43 新浪游戏

    《大话三国》手机网游自免费公测以来得到了众多手机游戏玩家的支持,在线人数也一直呈上升状态,数字鱼公司的大话三国客服小组越来越忙碌,玩家们的建议和支持已经塞满了客服信箱。上周以来,大话三国客服人员陆续接到广东省的玩家打来的咨询电话,玩家们均反映《大话三国》游戏无法登陆。为此,数字鱼专门组织了技术团队进行故障排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玩家解决问题。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游戏画面



    经过数字鱼技术团队进行的各项测试,证实了本次故障的原因是由于广东地区的WAP网关的问题,因此其他省市玩家均能够正常登录,而广东地区玩家无法登录进行游戏。目前,数字鱼已证实本次故障已经排除,广东地区玩家已经能够正常登录。在解决了登录问题后,《大话三国》在线人数迅速回升,目前在线人数已经回复到故障前的数量,并且仍然保持着上升的趋势。

    据统计,《大话三国》游戏的玩家中广东地区的玩家占较大的比例,在广东省中又以深圳和广东的玩家为最多,由于玩家区域集中,这部分玩家的交流也比较频繁,因此,本次故障一发生,广东的玩家们就立即发现并通知了数字鱼公司,故障发生期间,数字鱼公司《大话三国》客服团队接到了一百多个玩家电话,客服email也塞满了玩家的询问信件。在此,数字鱼公司首先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也希望所有《大话》的玩家能够继续支持、喜爱、共同维护《大话三国》。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游戏壁纸
游戏中画面一
游戏中画面二


    附:《大话三国》资料

    手机或PC登录san.uen.cn即可免费参加公测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览 (2005-01-19 17:22)
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之“数字鱼”篇 (2005-01-17 15:48)
英特尔手机应用开发大赛部分作品提交 (2005-01-12 16:23)
《大话三国》用户数激增 新手指南公布 (2004-12-21 11:24)
大话三国—赤壁任务发布 (2004-12-15 11:35)
《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所有用户均可无障碍登陆 (2004-12-09 10:59)
《大话三国》最新任务 体验警匪作战的刺激 (2004-11-30 11:03)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0-28 11:18)
数字鱼“大话三国”有奖征文活动简介 (2004-10-27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