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三国》新版本 战斗更精彩 注册更简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4:05 新浪游戏

    数字鱼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至今吸引了超过10万名手机游戏玩家的参与,人气在手机网游里堪称第一。在数字鱼收到的众多玩家的反馈意见中,反映《大话三国》游戏中的战斗画面比较单调的意见居多。数字鱼技术团队应广大玩家要求,本次发布的最新版本中弥补了这个弱点,所有的战斗均将配以精美的战斗画面,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更多的战斗乐趣了!

    本次更新的《大话三国》版本号为4.71版,该版本为了解决之前的玩家注册难的问题,特地使用了最新的客户端登陆技术,玩家下载了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版本的游戏之后,不需要经过繁琐的注册程序即可直接进入游戏。当然,在刚进入游戏时你还没有自己的昵称等,在你出生地旁边会有一位NPC,与他对话能够直接修改你的昵称等个人资料,比一般网游复杂的注册界面可要简单多了。

    由于采用了新的客户端登陆技术,使用旧版本的玩家要升级到新版本就需要到游戏中的汝南广场与NPC对话登记一下自己的手机号码等个人资料,这样在切换到新版本时,游戏可自动识别玩家的手机号码,直接进入游戏。所有旧版本玩家的等级、经验值、好友列表等可自动转换到新版本中。如果使用旧版本的玩家没有登记资料或登记资料不成功而使用新版本登陆,将会发现你的等级、经验等会从头再来。因此,请所有《大话三国》的老玩家们,尽快在旧版本中登记个人资料,进入新版本。

    由于本次数字鱼的版本升级更新的内容较多,尤其是新、旧版本帐号资料转换比较复杂,数字鱼公司将增设客服人员专门处理本次版本更新的一切问题,请所有对版本更新、操作有疑问的玩家拨打数字鱼大话三国专用客服电话:0755-26978118,客服Email:help@digifun.cn,同时,数字鱼大话三国论坛也将有专站客服人员随时解答关于本次版本升级的各种疑问,具体请登录:http://san.uen.cn

    数字鱼希望所有《大话三国》的玩家在新版本中能够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也希望玩家能够继续支持数字鱼,为我们的《大话三国》提出宝贵意见!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新版本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新版本
注册画面
在新手出生地找到游戏大师进行资料注册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新版本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新版本
战斗画面:屏幕上方显示生命值,左边显示战斗参数
战斗画面



    附:《大话三国》游戏资料

    手机或PC登录san.uen.cn即可免费参加公测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游戏限时免费放送 (2005-02-01 11:42)
英特尔与摩托罗拉联手掘金手机游戏 (2005-01-27 16:51)
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在线人数回升 (2005-01-26 16:43)
《大话三国》用户数激增 新手指南公布 (2004-12-21 11:24)
大话三国—赤壁任务发布 (2004-12-15 11:35)
《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所有用户均可无障碍登陆 (2004-12-09 10:59)
《大话三国》最新任务 体验警匪作战的刺激 (2004-11-30 11:03)
大话三国版本升级 好友聊天更方便 (2004-11-22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