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2:02 新浪游戏

    2005年春节已经近在眼前,当过年的鞭炮声还在耳边时,情人节已经悄悄逼近了,这是一个来自西方的古老节日,它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在每年的二月十四日向自己的爱人传递爱的信息。这一天,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街头鲜艳欲滴的玫瑰在向大家展示着爱情的芬芳。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怎能不为自己准备一份浪漫呢?数字鱼运营的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将在情人节为所有玩家推出情人节任务,让所有在《大话三国》中相识、相恋的情人们,能够在他们熟悉的地方共度浪漫节日。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大话三国》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次《大话三国》的情人节特别活动是将开放“结婚”任务,在游戏中人物性别为男性的玩家能够与女玩家喜结良缘了。完成这个任务的玩家,将领到带有编号的“结婚证”,这可是《大话三国》里发放的第一批“结婚证”,很有纪念意义哦!

    任务简介:

    想要“结婚”的玩家需要收集到“戒指、鲜花、巧克力、红包”这几样结婚必不可少的物品才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这几样物品将分散在地图各处,有诚意的GG们赶快动手去寻找吧!在拥有以上几样物品后,MM和GG要一同到“月老”处进行结婚登记,月老会问双方是否愿意,如果双方的答案都是肯定的,结婚登记就成功了。在2月14日当天登记结婚的每对玩家均可获得装备1套,男玩家获得礼服,女玩家获得婚纱,另每人还将获得“结婚证”一本(带登记号),“巧克力”2个。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大话三国》人物
《大话三国》人物



    为了让玩家们的情人节更加开心,数字鱼在本次“结婚”任务中还将为游戏中的爱侣派发真正的“钻石戒指”一对,以见证他们在《大话三国》中的相识、相知、相爱。如果你在2月14号当天是第999对登记结婚的玩家,别忘了联系数字鱼,我们将为你寄出《大话三国》真情纪念钻戒一对(男玩家、女玩家各一只)!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新浪游戏_数字鱼《大话三国》情人节活动送大礼活动
《大话三国》人物
《大话三国》人物

    附:《大话三国》游戏资料

    手机或PC登录san.uen.cn即可免费参加公测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INTEL手机游戏开发大赛超强阵容加入 赛事渐趋白热化 (2005-02-04 16:02)
鸡年探亲不寂寞 数字鱼手机游戏送欢乐 (2005-02-03 11:48)
《大话三国》新版本 战斗更精彩 注册更简单 (2005-02-02 14:05)
数字鱼游戏限时免费放送 (2005-02-01 11:42)
英特尔与摩托罗拉联手掘金手机游戏 (2005-01-27 16:51)
大话三国广东用户登陆问题已解决 在线人数回升 (2005-01-26 16:43)
手机应用大赛参赛作品览 (2005-01-19 17:22)
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之“数字鱼”篇 (2005-01-17 15:48)
英特尔手机应用开发大赛部分作品提交 (2005-01-12 1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