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7:09 新浪游戏

    由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汉武大帝》即将和大家见面。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这是一款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游戏,是属于中国人自己历史的手机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以史诗般的恢宏气势讲述了一个国家民族忍辱负重,雪耻图强的艰难历程为背景,以汉武帝被伐匈奴为主线而展开。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打造你的中国游戏梦《汉武大帝》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你既可以指挥千军万马,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又可以重演当年卫青霍去病长驱数万里,夷灭匈奴的惊天伟业,也可以领略中国古代战争那种悲壮惨烈、气势磅礴的场面,还可以玩味孙子兵法时代中国古代战术的诡秘与神奇。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站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弱肉强食》地图公开 (2005-01-13 10:57)
上海网村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 (2005-01-11 14:48)
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2005-01-06 15:49)
网村新作—模拟都市2004 (2004-12-21 14:53)
上海网村拇指运动系列第2弹排球篇操作指南 (2004-12-17 11:28)
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2004-12-13 16:22)
上海网村手机游戏《激情乒乓》全攻略 (2004-12-10 10:10)
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2004-12-09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