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1:27 新浪游戏

    你是否羡慕别人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却苦于自己没有好的练习环境而造成了自己哑巴英语的局面呢?总是想要和老外说话,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考卷上的英雄?那就来让酷炫英语COOL帮你忙吧。

    面向中国的最大日本mobile内容发行商上海网村,一直以来引进日本知名的游戏及版权形象,这次首次从日本引进学习英语的人气作品《酷炫英语COOL》,与国内的最大门户网站sina共同运营。此内容结合日本最先进的教学理念,提高学习记忆力,把娱乐和学习相结合,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赶快订购吧。

    1 酷炫英语COOL介绍

    现在多数中国人使用的在学校里学到的英语会话现在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甚至可以说是过时的语言了。

    有时候我们常常会听到“中文的使用越来越乱了”的说法。其实语言和文化是一样的,经常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如果只是按照书本上的英语进行对话的话,绝对赶不上新潮流的。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新浪游戏_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让我们通过在俱乐部、街上、酒吧等的日常情景,去接触“现代”的英语。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和朋友进行更加自然亲切的日常会话、各种情景的感情交流。想要说一口又“酷”又“炫”又“IN”的英语吗?

    2 常见问题解答

    【Q】酷炫英语如何来安排的课程?

    【A】酷炫英语每月为您准备了3个情景故事和一个用于总复习的MasterStory。我们将每月分为1号开始第一周、8号开始第二周、15号开始第三周、22号开始第四周。在前三周你可以在每周初从3个故事中选一个喜欢的。故事按事先决定的题目编写。每周都可以无限次的复习此周的故事情景,而且支持书签。

    【Q】MasterStory是什么?

    【A】在前三周的故事结束后,你可以在第四周挑战MasterStory。在MasterStory中,答错一个问题便不合格。然后将从头重新挑战。借此对本月学过的知识进行总复习。如果MasterStory挑战成功,将会加入到每月的幸运抽奖名单。每月将有5位朋友可以获得神秘的酷酷礼品哦!

    【Q】非情景模式是什么?

    【A】这是随时可以浏览并学习的问题集。即使您不想挑战MasterStory也可以学习这里的内容。这里还有用户提交的超酷对话哦!

    【Q】无图片与有图片是什么意思?

    【A】这里面的题目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但是如果选用无图片的模式的话可以提高浏览的速度。无图片模式比较适合复习的时候使用哦。

    3 用户提交问题

    有人此时会想“这时如果有酷炫英语的话……?”;也有人会后悔“之前教的那句短语,我咋就没想起来呢……。”;“上次听到的那句英语,是什么意思呢?”“我要更酷!”之类的要求我们会满足。我们还会通过抽奖为那些点播的朋友们送上酷酷的礼品。就冲这礼品你也不应该再等了!!

    想提交问题的话,请发信到下面邮箱!

    MAIL:cool_english@sina.com

    移动梦网—→时尚新生活 定价6元/月。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和贴心产品请访问上海网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网村引进日本人气游戏拇指运动系列 (2004-12-06 17:43)
网村制作国内首部“实时战略”手机游戏-木马屠城记 (2004-12-03 17:50)
上海网村3大WAP游戏一起上线位居前列 (2004-12-02 12:13)
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图) (2004-12-01 14:27)
米格、网村强力推出梦界异闻录(图) (2004-11-03 16:01)
《贝贝龙》玩法创技术先河 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2004-12-07 18:53)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秀活动入围MM秀 (2004-12-07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