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JAVA > 正文
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6:22 新浪游戏

  上海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想知道高桥留美子,和月伸宏的这些漫画家的成功秘诀吗?想体验职业漫画家的酸甜苦辣吗?

  在游戏世界变身成为漫画家来画漫画吧!你的画也许会被出版社看中;杂志社会要求你在他们的杂志上连载漫画,如果连载成功还会发行单行本哦!挑战自己的漫画的最高的销售量吧,还有各个出版社的漫画大奖赛,那可是出人头地的好机会哦!赶快来体验漫画家的成功乐趣吧!

  

新浪游戏_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漫画威龙游戏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引进的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日本原名《漫画人生》)即将全面上市。这个游戏可是漫画式SLG哦。画稿被出版社采用后,甚至可以作为连载形式进行出版。漫画原稿要先设定种类,在设定中使用的知识量,所使用的知识量越多,也越可能有人气。这些设定的指数都是根据玩家的各种活动所变化的。

  原稿一旦被采用的话,出版社就会向漫画家提出进行连载或短篇的要求。所赚的稿费可以用来体验修行和取材,这样就可以创作出畅销漫画了。

  

新浪游戏_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新浪游戏_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漫画威龙游戏图片2
漫画威龙游戏图片3

  连载可以将人气提升到最高而且还能一直保持,甚至最终可以创出新高。当然越快越多的将原稿完成,也十分重要哦。

  操作键设定

  键位功能

  数字键2/方向键上菜单向上移动

  数字键4/方向键左向左调整各种指数

  数字键6/方向键右向右调整各种指数

  数字键8/方向键下菜单向下移动

  数字键5/左软键确定键

  右软键取消

  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有两个指数:体力和知识。每次修行/漫画创作/漫画取材都会使用掉一定的体力,如果体力值很少,还会得病住院,当然,一些突发的时间比如感冒等也会突然降低体力。

  知识决定了漫画的质量,每次漫画选择题材后,最好给题材合理分配一定的知识点数,这样才会提升作品的质量,当然,选材也很重要,合理的题材搭配及知识点数分配是决定被编辑社采用的关键。去不同的地方取材可以增加知识点,知识点使用了后是不会恢复的,要通过取材再次取得。(费用越高的取材地点会得到越高的知识,甚至出现super知识点,这样就可以保证创作质量了)

  

新浪游戏_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新浪游戏_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漫画威龙游戏图片4
漫画威龙游戏图片5

  决定漫画家素质的有4点要素:

  ●画功

  ●感觉

  ●创造力

  ●个人修养

  可以通过修行来提升4个要素。4个要素的点数越高,越是容易创作出受欢迎的作品,甚至用很少的知识点数就可以创造出人气作品。记住:4点要素每次创作漫画都不会减少,所以不用担心它会像知识点数一样流失啦。

  想要了解更多情报和相关产品,请关注网村官方网站

  www.netvillage.cn/Exhibit/UserDetail.php?ID=78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网村手机游戏《激情乒乓》全攻略 (2004-12-10 10:10)
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2004-12-09 11:27)
上海网村引进日本人气游戏拇指运动系列 (2004-12-06 17:43)
网村制作国内首部“实时战略”手机游戏-木马屠城记 (2004-12-03 17:50)
上海网村3大WAP游戏一起上线位居前列 (2004-12-02 12:13)
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图) (2004-12-01 14:27)
米格、网村强力推出梦界异闻录(图) (2004-11-03 1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