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WAP > 正文
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5:49 新浪游戏

    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大型RPG手机WAP游戏《弱肉强食》。这款游戏是以宏大的个人PK和有生帮战为舞台的全新概念网络版RPG。八种角色、缩略地图、掠夺PK、稀有物品、团队任务、有奖帮战、免费聊天、休闲游戏、丰厚的经验!在弱肉强食不容你丝毫懈怠,整个过程,充满掠夺,惊险而刺激。2005年最值得期待网络RPG版《弱肉强食·世外桃源》即将热力登场!

    游戏背景:上古时代,大陆中的男女侠客在多年的争战中磨砺出了坚韧的性格。但和魔族的战争也越发酷烈了。不知从何时开始,江湖上一些武林高手开始神秘的失踪,甚至有一些威名显赫的大侠也下落不明。可是刀光剑影的乱世中,这种事情多了,也就无人再长久的关注。有人传说他们是去了世外桃源,也有传言他们早已被僵尸桓王所杀。就这样,一百年过去了……

    人物画面如下(点击后看大图):
新浪游戏_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弱肉强食游戏中人物

新浪游戏_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弱肉强食游戏中怪物

 

 
新浪游戏_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弱肉强食游戏中怪物

新浪游戏_大型WAP游戏《弱肉强食》角色抢先披露
弱肉强食游戏中怪物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上海网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村新作—模拟都市2004 (2004-12-21 14:53)
上海网村拇指运动系列第2弹排球篇操作指南 (2004-12-17 11:28)
网村引进日本人气大作《漫画威龙》 (2004-12-13 16:22)
上海网村手机游戏《激情乒乓》全攻略 (2004-12-10 10:10)
上海网村从日本引进《酷炫英语COOL》 (2004-12-09 11:27)
上海网村引进日本人气游戏拇指运动系列 (2004-12-06 17:43)
网村制作国内首部“实时战略”手机游戏-木马屠城记 (2004-12-03 17:50)
上海网村3大WAP游戏一起上线位居前列 (2004-12-02 12: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