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刷钱bug全过程 金币大幅贬值

新浪游戏  2012-07-09 11:57

视频介绍:

这是来自网络的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某工作室利用暗黑破坏神3刷钱bug,在十几秒内复制数千金币的过程。虽然视频内复制的金币数量不多,但已非常令人震惊。

自从7月4日以来,暗黑破坏神3亚服金币持续贬值。知道发稿日止,金币价格已从0.3元/万 跌到0.03元万,跌幅超过1000%。据了解,在国内某游戏币交易平台上,有数个神秘人士以每天数十亿的出货速度兜售游戏金币。

由于金币的泛滥,暗黑3亚服的经济系统遭受沉重打击。各种材料(玄秘精华、硫磺、绿宝石)价格飞涨,稍具品质的装备也已经涨到1亿金币以上。

稳定的经济秩序,是暗黑破坏神3持续繁荣的基石。刷钱bug的出现,已经严重影响到游戏的公平性。自从网络游戏出现以来,死于外挂和工作室的网络游戏数不胜数。希望暴雪能尽快行动起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