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卡牌将上市 玩家越来越爱桌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自从《三国杀》风靡了大江南北以来,桌游在国内就开始升温,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一大休闲娱乐方式,玩家们也开始逐渐把目光投向这种有趣的游戏形式。很多知名游戏比如《魔兽世界》、《战锤》等都有同名的桌游,近日知名桌游开发商 Fantasy Flight Games正式对外公布了《战争机器》卡牌,桌游大军又添强力成员。

战争机器卡牌战争机器卡牌

  《战争机器》卡牌游戏最多允许四名玩家进行游戏,每一名玩家需要扮演Delta小队成员中的一名(分别是马可斯·菲利、多姆·圣地牙哥、奥古斯托司·柯尔以及戴蒙·巴德),需要与其它玩家齐心协力,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应对邪恶势力“部落”的攻击。这套游戏卡牌包括30个塑料角色,超过200张卡牌。

  根据Fantasy Flight Games网站的消息,这套桌游定价79.95美元,上市时期未明。随着桌游的不断升温,相信会有更多的知名游戏系列被开发成桌游。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有兴趣尝试这些桌游吗?

角色卡和武器卡角色卡和武器卡
敌人模型敌人模型
策略牌策略牌
有多张地图选择有多张地图选择

  关于WOW卡牌和战锤卡牌:

  《魔兽世界》卡牌游戏(WOWTCG)由暴雪公司与Upper Deck Entertainment公司合作开发。在这款卡牌游戏中,玩家同样可以如在网游中那样选择自己的种族、职业、天赋特征等等。在这个游戏中,你控制一个艾泽拉斯世界中的英雄。如同自己一般,你的英雄可以邀请盟军加入你的队伍,完成各种任务,寻找武器和防具,以及施展各种来自魔兽世界在线游戏中的技能及天赋。魔兽世界TCG从魔兽世界网络游戏中汲取了大量的精华。两个阵营(部落和联盟)为了争夺艾泽拉斯的霸权而征战不休。每次你进行游戏时,你可以从中选择一个阵营的英雄进行扮演。

  战锤40000(Warhammer40,000或是Warhammer40K)是一款桌上战棋游戏,由英国游戏公司Games Workshop制作。每个玩家须要从官方的种族里建立一支用模型代表单位而组成的军队。建立军队的规则由总规则书提供,而各个种族独特的规则则须要相应的设定,某些种族拥有多于一本“设定集”来解释他们的规则。所有的模形都是被漆涂过和玩家自行收集的,玩家一般会制作自己的喷漆和标志,和使用书上已存在的。地形也是游戏中重要的一部份,虽然Games Workshop提供官方的地形模板,不过很多玩家喜欢自己制做地形。一般家用的可乐罐、咖啡杯或泡沫塑料可以花一点时间和技术做成建筑物和废墟。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