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孤岛危机2》将会是90分以上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EA夸下海口,称《孤岛危机2》评分将超过90分。

  EA这么早就号称他们能够获得90分以上的高分,是因为他们无比坚信他们的《孤岛危机2》并非只是一个外表好看的花瓶。说起来,他们的新开发视频也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EA合作伙伴的老大David DeMartini说:“这将是Crytek又一部超越90分的作品。”

  “这也是《孤岛危机》首次制成多版本。他们刚才也展示了一点儿多人游戏的内容。不久之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多人游戏模式和多人地图的信息。”

  “我们整个Crytek UK团队都在忙着开发《孤岛危机2》的多人游戏模式,可想而知《孤岛危机2》会有多么强大。”

  EA上周公布,《孤岛危机2》将于3月25日登陆欧洲,北美则较欧洲提前两天。

  我们目前不能保证DeMartini说的话会应验,不过届时新浪游戏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孤岛危机2》的评分结果。

《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孤岛危机2》首次放出实际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截图之一

新浪游戏_《孤岛危机2》首次放出实际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截图之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