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发售日锁定明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5日,Crytek正式公布了《孤岛危机2》的发售日期,美版和欧版均会在3月于各大平台上发售。

  Crytek是通过官方Twitter页面公布《孤岛危机2》的发售消息的,其上宣布北美地区的发售日为3月22日,欧洲地区的发售日为3月25日,届时PC、X360和PS3平台将同时发售。

  早在今年6月的时候,Crytek曾公布说《孤岛危机2》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上周的时候EA又宣布说游戏延期到了2011财年的第四季度,游戏到底何时发售一时间没有定论,直到今天Crytek终于公布了官方的发售日,玩家们可以安心等待了。

  编译/熊猫

希望《孤岛危机2》不要再跳票了
希望《孤岛危机2》不要再跳票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