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孤岛危机2》延期至20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今晨公布了公司2011财年首季(2010年4-6月)财报,并宣布《孤岛危机2》将延至本财年第四季(即2011年首季):

  “我们将此作的档期移至更为理想的明年首季”,EA副总Jeff Brown对IGN的记者表示说,“Crytek的开发团队因此也能获得更多时间来润色作品。”

  对PC玩家来说,另一个不幸的消息是微软的跨平台RPG大作《寓言3》将滞后发布:

  “该作主机及PC版现采用不同的发布日程,我们致力于为各平台带来最佳体验”,微软称,“PC版的上市日期现尚待宣布,估计很快就会有消息。”

  该作主机版如不出意外仍将于10月26号面市,其PC版原定同步上市,现滞后发布已成定局,看来我们还是把微软想得太好了。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