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推出限量版&超豪华纳米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3:4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0:除了《极品飞车:热力追踪》限量版,EA今天还联合Crytek共同宣布了《孤岛危机2(Crysis 2)》的特别版,而且一下就是两个:《孤岛危机2限量版》(Crysis 2 Limited Edition)、《孤岛危机2纳米版》(Crysis 2 Nano Edition)。

  《孤岛危机2限量版》加量不加价,但提供了五大特殊技能:

  Bonus XP:直接带着足够的经验值加入多人对战,能够提早使用全部五种武器装备预设。——感觉EA这种近来频繁使用的差别对待做法很不老实,有培养人民币玩家之嫌。

  SCAR Hologram Decoy:SCAR冲锋枪的特殊附件,能生成玩家的一个全息图像,迷惑敌人。

  SCAR Weapon Skin:数字迷彩皮肤,为SCAR冲锋枪换上特殊的新外观。

  Platinum Dog Tag:独一无二的高级狗牌,游戏多人对战模式中可收集的250多个狗牌之一。

限量版五大独门绝技
限量版五大独门绝技
SCAR全息图像附件
SCAR全息图像附件
SCAR全息图像附件
SCAR全息图像附件
生成的全息效果图
生成的全息效果图
SCAR迷彩皮肤
SCAR迷彩皮肤
高级狗牌
高级狗牌

  《孤岛危机2纳米版》则是针对发烧玩家准备的,在限量版的基础上使用钢铁包装盒,并有游戏男一号Prophet的11英寸/28厘米雕像(站在纽约黄色出租车上)、高质量漫画书、纳米装背包等等。

  这个终极纳米版并不会零售,而只接受预订,价格高达149.99美元/119.99英镑/129.99欧元,而且数量“极其有限”。

此前曝光的纳米装背包
此前曝光的纳米装背包

  《孤岛危机2》将于2011年3月22日、25日分别在北美、欧洲发售,同时登陆PS3、X360、PC三大平台,其中主机版59.95美元、PC版49.95美元。游戏基于新一代跨平台引擎CryENGINE 3,支持DX11和支持3D立体效果,其中多人对战部分由Crytek UK英国分部开发。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