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 2K11》将带有“乔丹挑战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NBA 2K11》专区

  2K Sports宣布,他们的最新篮球作品《NBA 2K11》将包括新的“乔丹挑战模式”。该新模式可以让玩家体验迈克尔·乔丹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最著名的10场比赛。

  “乔丹挑战模式”中包括了乔丹本人所描述的最伟大的比赛,包括1990年3月对骑士队轰下69分的比赛、1997年克服流感在总决赛第六场中绝杀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以及1998年6月14日他代表芝加哥公牛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选择NBA传奇球队,包括85-86、89-91、94-98年的公牛队等。

  2K Sports市场部副总裁Jason Argent说:“在《NBA 2K11》中,迈克尔·乔丹不仅仅是一个封面人物。我们在游戏中也将可以以很多方式来扮演这名最伟大的空中飞人。”

玩家可以挑战乔丹
玩家可以挑战乔丹
感受乔丹最伟大的比赛
感受乔丹最伟大的比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