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作及界面巨变!《NBA 2k11》初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的E3上,2K Sports公布了《NBA 2K11》的早期视频。在视频中,我们没有发现封面人物迈克尔乔丹的身影,但毫无疑问,《NBA 2K11》将比前作更加具备视觉冲击力。虽然这还只是个演示,但它已经足够让人热切期待了。

  首先,游戏操作方面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制作方改进了决定球员运球方式的“IsoMotion”系统。此前有的玩家感觉游戏中基本的移动,如带球转身都很难实现。虽然2K没有透露他们将怎样改进游戏的运球动作,但是他们保证他们将让广大的《NBA 2K》系列的玩家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

  另外一个巨大的改变是外观。2K Sports聘请了专门的设计师来给游戏的菜单、说明和整体画面风格进行了“整容”。游戏看上去当然还是《NBA 2K》系列的经典模样,但它会对一些细节进行更加细致的雕琢。目前,游戏的帧速率已经超过了去年的《NBA 2K10》,而视觉效果也将更加出色。

  对于游戏的新控制系统和一些其他的改进方面,2K Sports显得很谨慎,他们不愿意透露太多的详细内容。不过相信在未来的几周内,2K会放出更多的相关消息。《NBA 2K11》预计将在10月6日登陆Xbox 360、PS3、PSP、PS2、PC和Wii。

 

《NBA 2K11》游戏截图(一)
《NBA 2K11》游戏截图(二)
《NBA 2K11》游戏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