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身披热火战袍亮相《NBA 2K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2: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NBA球队迈阿密热火后不久,2K Sports就公布了詹姆斯在《NBA 2K11》中的游戏截图。

  詹姆斯新赛季将披热火6号球衣,《NBA 2K11》中展示的为詹姆斯身披热火主场白色6号战袍。

  早在上个赛季还未结束时,詹姆斯就表示要放弃23号球衣号码,借此表达对于自己偶像迈克尔·乔丹的尊重。不仅如此,詹姆斯还号召其它23号球衣拥有者放弃这个传奇号码,该事件也一度在联盟引起争论。

  詹姆斯也在近日携韦德、波什共同在迈阿密亮相,场面相当火爆。

  《NBA 2K11》预计将在今年10月5日登陆PC、PS3、Xbox 360等各大平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