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重出江湖 代言游戏《NBA 2K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33  篮球先锋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迈克尔·乔丹又要重出江湖了!不过,“飞人”这一次不是回归NBA赛场,而是参与到虚拟的篮球游戏中去。据美国媒体报道,乔丹将代言著名篮球游戏的最新版《NBA 2K11》,他也将出现在该游戏的封面上。

乔丹将登上《NBA 2K11》游戏的封面
乔丹将登上《NBA 2K11》游戏的封面

  ESPN的记者透露,该游戏今年原本打算让勒布朗·詹姆斯 、德里克·罗斯或者泰里克·埃文斯3名现役球星中的一人出任代言人,但几经权衡之后,《NBA 2K11》最后还是选择了乔丹。这将是该系列游戏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退役球星,以及第一次由一支球队的老板作为封面人物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公司还计划“请回”一系列乔丹时代的老球员,包括他的公牛队友在内,这样一来,皮蓬就很有可能再次和乔丹联手出场比赛。

  《NBA 2K》系列游戏从2000年起开始发售,在前五年之间,他们一直聘用艾弗森作为封面人物,2005年则是本·华莱士,2006和2007年的代言人是奥尼尔。最近三年的封面人物则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加内特和科比。

  这款游戏的预计发售日期是2010年10月5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