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创纪录 上杂志封面百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Ubisoft出品的《刺客信条2》确实正式登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然而获奖原因并不在于游戏本身,它获得的是“出现最多封面的电玩游戏”(the most cover-featured video game)世界纪录,也就是说,《刺客教条2》于2009年4月至2010年4月间在杂志封面出现的次数远超过其它任何一款游戏,根据金氏世界纪录调查显示,《刺客信条2》共登上封面127次,涵盖全球32个国家。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Ubisoft的市场营销也必定为此感到自豪。不过也有不少在2009年推出的知名游戏密集在当年游戏杂志封面曝光,例如《街头霸王》及《古墓丽影》等,对游戏公司而言,任何纪录都是值得挑战的。

《刺客信条2》这下可发了
《刺客信条2》这下可发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