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时刻在线反盗版系统被破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育碧新推出的时刻在线反盗版保护系统一直是最近几周玩家讨论的热点问题。育碧在其新推出的游戏《刺客信条2》、《工人物语7》和《猎杀潜航5》中使用了这一反盗版系统,而这个系统却也带来了不少问题,比如玩家数过多导致的反盗版服务器宕机等。

  但是,这个变态的系统还是被破解掉了。这也是利用了育碧这个DRM系统的又一致命伤。许多论坛建立了所谓的“模拟服务器”,模拟了育碧的主服务器,从而达到了“全天在线”的效果。现在成品的已有《刺客信条2》终极破解补丁。遭此破解后,育碧是否还会在不久后的《细胞分裂5》或《波斯王子5》上继续沿用这一系统呢?如果真是这样,也许会有不少正版用户来打破解补丁,来避免上述正版玩家的苦恼!

哥会飞
如果在这个关键时刻,反盗版服务器突然挂掉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