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盗版新招《刺客信条2》需时刻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57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育碧曾宣布要弄一个“全天候在线系统”以对抗盗版的威胁,现在到了使出这法宝的时候了。

  目前媒体收到的《刺客信条2》和《工人物语7》评测版就已经用上了与零售版一致的在线检测系统。游戏启动时会检查是否有更新,在未接入互联网的情况下强行启动游戏会收到一条错误信息。

  若中途掉线玩家会跳出游戏,两个存盘点之间(上一存盘点之后,下一存盘点之前)的进程全部丢失,连接恢复后才能重进游戏:

掉线了的话,没存盘的部分就白打了
掉线了的话,没存盘的部分就白打了

  也就是说,该作对网络连接可靠程度的要求较网游更甚,玩家落座前都要祈祷育碧的账户服务器不会抽风。

  也许育碧这是为尚待宣布的网游项目练兵——反正都要接入服务器,反正PC单机游戏网络化是大势所趋,还不如弄一套单一系统掌控PC平台上所有游戏。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