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首席编剧面临两年牢狱之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籍科幻小说作家及《孤岛危机2》的首席编剧,因在美加边境与警方发生冲突被控以袭警及拒捕等罪名可能面临两年的刑期。

Peter Watts
Peter Watts

  事件回放:

  2009年12月,曾帮助Relic写出《家园》剧本的加籍科幻小说家Peter Watts在返回加拿大的路上与美边境官员发生冲突并因袭警罪名被捕。

  Watts称自己无辜,是对方动手在先,不仅漠视其米兰达权利还查扣了他所有行李。

  据说密歇根边境警察当时截停了Watts租来的汽车并准备搜查该车,Watts出车质疑对方动机,立刻拥上一群边境守卫对其拳打脚踢,还拿胡椒喷雾喷他。

  Watts随后被当地警局以袭警罪名逮捕,交保后被递解回加拿大,因车辆及行李被扣,他只能穿着衬衫回家。尽管眼下尚无大碍,但他日后还得返回密歇根面对袭警的指控。

  Watts曾获雨果奖提名,因加盟Relic首次涉足游戏业,对《家园2》有所贡献,后前往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Crytek,负责《孤岛危机2》的剧本。这是他今年7月拍摄的Crytek公司前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