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2》PC版DRM坚不可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在近日面对IGN进行的采访时,育碧公司表达了自己对于《刺客信条2》DRM加密技术的信心,他们表示虽然所有的DRM都可能被破解,但是《刺客信条2》的DRM与众不同,PC版一定可以免去不少黑客破解和盗版的麻烦。

  育碧公司说:“假如对我们的反盗版技术不信心十足,那么我们压根儿就不会发行PC版。我们不能说这个新DRM系统一定是上帝制造的,是完美无缺和不能破解的,但是我们对它充满信心。”在现在的游戏市场,PC盗版现象远远高于游戏主机,很多游戏厂商都选择发行主机版游戏而避免或者晚些时候发行PC 版。

  相信育碧此次的表态是回应之前玩家的请愿,很多玩家认为DRM技术已经过时,不可能逃过黑客的手掌,这样做无疑是让《刺客信条2》PC盗版成为现实,对育碧和整个PC游戏界产生不良影响(为什么不用现在流行的SteamWorks呢?)。他们已经组成了请愿网站No to Ubisoft DRM,目前有500人加入。

  《刺客信条2》PC版将于2010年3月16日上市,有可能直接整合两个因赶工而删除的DLC篇章。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